close

天阿!

今天什麼好天氣壓!

出了個大太陽.....

結果,

卻想到今天下午2點要環校路跑(要我的命!)

整個都很期待下雨~

來了,來了,真的來了,

跑步的時間到了.....

天氣依然的炎熱,熱到頭腦發昏

我是56號號碼衣~^^

嗶嗶的哨聲開始響起~~

大家努力的衝壓!

我也努力的衝....(忘記自己腳傷還沒好)

不知不覺忍了一下... 到達了終點,

我既然第15個到,(會不會太拼壓!)

害我整個很想吐!

怎麼突然間覺得....好難熬唷!!

真是熱到發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