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嘗試作詞,歌詞為寂寞,相信自己內心深處都會有寂寞的象徵,如何去克服,才會得到更多的天空。



寂      寞

                                                                                                 作詞人:小廣

 
心情跟著感覺走 

到了寂寞的街頭 

一位阿婆跟我說 

歡迎到這個街口 

這是屬於自己的角落 

想著當初的你我 

眼淚突然不停往下流 

就像雨.不停的滴落 

那阿婆看著我 

說我並不寂寞 

外頭有很多朋友 

為你默默的守候

因為有你.才有無限的笑容 

不要輕易就寂寞 

未來還有更寬廣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