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年417 

 

部落格簡單的問候,

 

開啟了你我之間的情感。

 

 

 

 

 

等待的時間很長,很長,

 

抱歉!讓你久等了…..

 

緣分讓你我相遇,

 

遭遇與生活方式的共通點,

 

真的,我已相信緣份到了!

 

 

 

 

常對你說〝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別人都搶不走,

 

難纏不是我的調調,

 

只是害怕感情的傷害!

 

 

 

 

 

遠距離的愛情,

 

並不是每個人都接受的,

 

而我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

 

就讓過去的事情留在你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你的坦承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謝謝你願意給我機會,

 

也謝謝自己給自己接那你的空間,

 

你我之間的空白格,

 

需要你我來填滿。

 

 

 

 

永遠記得~記得,

 

66的幸福,

 

就從青蛙與廣東粥的相遇,

邁向簡單幸福的旅程……………….


~喜歡請按推薦引用   你們的支持我會讓我感到欣慰及感動  林小廣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