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第一次上六個捲子,

感覺很像阿婆

但是我很愛,

終於擺脫22年的直髮

歡呼一下!(吼吼吼)

以後請叫我捲捲廣!

感謝寶妮還有我最愛的設計師HANK!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HAPPY LOVING

將近兩年不見了,

妳依舊正翻天!

也幸好你還記得我!


把愛分享給你!






冬天寒冷的季節,

寂寞嗎?

將你的雙手給我,

讓我們溫暖整個冬季。






BY THE WAY

陳奕等待很好聽ㄋㄟ!

最近還滿愛的...!






最後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給我新髮型的意見囉!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