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郎與織女這對苦命的情侶,

終於可以在今天8月26日相遇了!

一年才見一次面.....

這種可怕的遠距離,

對我來說還是驚驚~








農曆七月七日七夕情人節.....

述說著遠距離戀愛的朋友們也該是相聚的時刻了,

努力接受遠距離之挑戰,

就像牛郎與織女幸福的故事,

讓我們繼續傳承幸福下去吧!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睜開眼 

希望是我的幻覺

我站在地球邊 

眼睜睜看著雪 

覆蓋你來的那條街

七月七日晴 

黑夜忽然變白天 

我失去知覺 

看見相愛的極限

我望著地平線 

天空無際無邊 

聽不見你道別






牽著彼此相愛的手,

幸福的走下去~

因為七月七日晴!





~喜歡請按推薦引用   你們的支持我會讓我感到欣慰感動  林小廣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