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躺在病床上,

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孤軍奮戰!




這幾天望著點滴慢慢的滴下來,

多麼希望這是最後一瓶!

看著護士不斷的量著我的體溫以及我的血壓,

多麼希望我已經退燒了!




住院期間終於體會到什麼叫親情。

我有聽你們的話勇敢的與病毒對抗。

這幾天你們辛苦了!




其實,

我並不孤單對吧?




當我打這篇文章時,

淚水總是不停的往下掉,

就算在勇敢在堅強的人,

面對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也會很難過。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很抱歉讓你擔心了...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句我很想你!




預防新流感從你我做起!!




我的身體狀況有比較好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